目前有15,420個人跟著食物去旅行 

【 秋末初冬人氣商品79折起 】
                     
 
德國赫拉乾燥香料小包裝-肉桂棒
89折
特別適合與蘋果一同料理,甜味較濃的水果如香蕉等也適合搭配共製熱甜點,也可以與巧克力、咖啡、紅糖等搭配,作為熱飲的添加物也很風行。德國赫拉Hela出品,選擇上好原料精製,香味持久而不致太過。
NT$ 180
特價NT$ 160
 
法國進口去梗迷你羊肚菌 25g
79折
羊肝菌無法人工栽培,比牛肝菌更稀有,價格也更高,僅次於松露。風味獨特,口感脆嫩是特點,在法國及義大利料理中經常的使用,味道鮮濃,入口甘甜,可切片與較為清淡的料理同煮,或是加入牛肉高湯中熬煮美味的羊肚菇醬汁。德國人也十分喜愛羊肝菌的美味,用來煮濃湯、醬汁、做燉菜等。
NT$ 738
特價NT$ 580
 
【週年慶期間限定】義大利燉飯用米雙組合 Carnaroli rice/Arborio rice
89折
義大利燉飯最常用米種,期間限定特價雙組合。
ARBORIO米是正式的義大利燉飯使用的米種,會在煮製時釋放出澱粉,產生燉飯美味的效果。義大利阿奎瑞羅卡那羅利米是最高級的義大利米種,為米其林三星餐廳指定使用!澱粉分布均勻,吸水力強,能將高湯的風味完整吸進入米中,久煮不爛,不易黏鍋。
NT$ 630
特價NT$ 560
 
西班牙進口紅椒粉小包裝(匈牙利紅椒粉) 79折
紅椒粉Pimenton (Paprika)可稱為西班牙調味之后,以紅甜椒去皮乾燥後磨粉,並調入辣椒粉,微辣而有著特別的風味,溫順而活潑。於湯品、燉煮食物、香腸的調味、增色時使用。也可以混合在奶油中作沾醬或是塗在馬鈴薯上烤,香味四溢!
NT$190
特價NT$ 150
 
http://www.lamarche.com.tw/upload/1_1782/mielealtartufo_b.jpg
夏季黑松露蜂蜜
79折
松露蜂蜜的香氣秀異,可以與奶製甜點配合,帶出新一層的風味。也可以用在煎鴨胸的調味,以甜味及松露香帶出禽類燒烤的香氣,或是使用在簡單的煎豬排(瘦肉較好,豬頸肉更好)作為調味汁,都很適合,也很豪華。 精選TARTUFALBA 松露,來自義大利最負盛名的松露產地ALBA,是當地唯一獲准可將市徽搭配在其商標上使用的品牌。
NT$ 720
特價NT$ 568
 
                     
                     

【週年慶期間限定】西班牙帆船牌酸豆
89折
託燻鮭魚的福,在餐廳大盤燻鮭魚旁邊看到一小碗浸在水裡的綠色的圓鼓鼓的豆類物體,跟洋蔥末放在一起吃的配料就是。其他如生拌牛肉也會用上大量的caper,反襯出牛肉的甜美。
NT$ 120
特價NT$ 106
 
西班牙亞曼尼達「金標」橄欖油漬香料黑橄欖罐 79折
使用Kalamata橄欖製成,果肉豐厚、味道濃郁而香氣十足。以優質初榨橄欖油加上醋及香料醃漬而成。可以直接食用、或做為沙拉材料、煎烤食物的配菜,也可以與鯷魚、番茄、洋葱、酸豆一同打成泥狀作為沾醬或是麵醬使用。
NT$ 320
特價NT$ 253
 
義大利直麵Barilla Spaghetti no.5
入門推薦第二件8折
純杜蘭小麥製造Spaghetti是義大利麵中最著名的種類,也是義大利麵最原始的形狀。Spaghetti的各種變化烹調給人的觀感都是優美和典雅,使用簡單的調味汁就可完全表現Spaghetti的美味。Spaghetti一般與紅醬及香草搭配,效果較好。以叉子柔和地捲起Spaghetti和調味汁,每一口都是豐厚的滋味。
NT$ 170
二件特價NT$ 153
 
法國香檳區香檳醋
85折
法國香檳區製造,原裝進口,橡木桶醋化陳年十二個月,原始配方。 香檳醋將香檳酒持續氧化發酵過後所產生的的酒醋,顏色呈淡淡的金黃色,有著優雅的香味與口感,酸度輕微,可用來調製出十分美味的美乃滋mayonnaise或蛋黃醬,灑一些在海鮮沙拉上更可激發食材的美味。淋在水果或蔬菜沙拉上也十分適合喔。
NT$ 800
特價NT$ 680
 
龐世早採收未過濾特級橄欖油500ml
85折
以人工手摘、並遵循千百年的傳統製油方法以石磨榨油,製程溫控在25℃之下進行,獲得鑑賞家一致好評,細品之下,豐富的果香帶有果仁氣息,盈繞不絕,令人回味許久‧‧‧西班牙名品!製作過程完全遵循傳統。建議使用在沙拉或是剛做好的義大利麵或燉飯上,增添料理馥郁香氣。
NT$ 860
特價NT$ 730
 
                     
【 特選 】法國C&S葡萄酒杯全品項9折
   

             

品酒大師設計‧Oenologue 系列
9折
為知名品酒大師 Dany Rolland於1991年設計的完美酒杯,也是C&S產品中KWRAX材質的極至作品,全系列杯口僅0.8mm薄,完美的杯身搭配Kwrax 的優點,為品味,功能,實用集大成的曠世酒杯!
特價,全品項9折
 
葡萄酒品飲課程指定用杯‧OPEN UP 系列 9折
榮獲2006法國年度工藝設計大獎的肯定,創新的以「單純輕鬆的享受」為出發點,使品酒更加輕鬆有趣!特殊杯身設計使酒中的成份更容易也更快速和空氣結合,讓人能立即進入繽紛多彩的美酒世界!
特價,全品項9折
 
頂級手工吹製水晶杯‧GRAND GRU 系列
9折
C&S最頂級系列,全系列為手工吹製水晶杯,杯口僅0.7mm薄!全系列為一體成型,杯身完美無模線痕,平底設計的杯座兼具穩定和優雅!超薄杯身設計( Open up= 0.9mm / Oenologue= 0.8mm / Select= 1mm )開創製杯技術新標竿!
特價,全品項9折
 
標準品杯系列‧SELECT 系列
9折
Select系列擁有四款經典的杯型:Tulip、Ballon、Lyre、Flut,讓品酒愛好者能去探索酒中絢麗的世界!這系列的酒杯依據U.D.S.F.(Union de la Sommellerire Francaise ) 法國國家品酒師協會的規範所設計的,並得到他們的認證作為品酒考試的標準杯!
特價,全品項9折
 
醒酒瓶 Decanter 
9折
醒酒效果表現奇佳,靠著超大的空氣含量,以及寬大的瓶身,可以將酒放置其中 1~2小時到最佳的醒酒效果,特殊設計的瓶底,使倒酒更為容易。
特價,全品項9折
more
                     
【  強檔新品 ‧ 不容錯過 】
                     

西班牙亞曼尼達「金標」油漬香料大蒜
強檔新品
西班牙是愛吃大蒜的國家,大蒜品質良好。以整顆生大蒜用各式秘傳香料及上好橄欖油醃漬,香脆不辣,用於各式肉品及前菜都很適合,直接吃也很好吃。本品添加檸檬汁,風味十足。成立於1960年,西班牙AMANIDA公司專營優質橄欖及醃漬品,只選用最好的和最獨特的原料,生產過程品管嚴格,讓您可以盡情享用西班牙地中海岸的傳統無可取代的各式醃漬食品。
NT$ 450
特價NT$ 395
 
南義濃縮葡萄汁覆盆子醋 250ml
強檔新品
Raspberry Vincotto是一種以煮過的葡萄汁添加覆盆子果汁製成的醋,保留豐富的甜味及濃稠的質地,可用在燒烤肉品(煎烤的魚肉或豬肉尤佳)、湯品、沙拉、特別適用於甜點、水果、冰淇淋等的調味。 本品經橡木桶四年醋化陳年,口味溫醇,是南義著名美食產品,老饕必備!
NT$ 845
特價NT$ 760
 
南義濃縮紅葡萄醋 (橡木桶4年陳年)
強檔新品
Vincotto是一種以煮過的葡萄汁製成的醋,保留豐富的甜味及濃稠的質地,可用在燒烤肉品(煎烤的鴨肉或豬肉尤佳)的調味、甜點、水果、冰淇淋等的調味。 本品經橡木桶四年醋化陳年,口味溫醇,是南義著名美食產品,老饕必備!
NT$ 845
特價NT$ 760
 
南義濃縮葡萄汁無花果醋
強檔新品
Fig Vincotto是一種以煮過的葡萄汁添加無花果汁製成的醋,保留豐富的甜味及濃稠的質地,可用在燒烤肉品(煎烤的魚肉或豬肉尤佳)、湯品、沙拉、甜點、水果、冰淇淋等的調味。 本品經橡木桶四年醋化陳年,口味溫醇,是南義著名美食產品,老饕必備!
NT$845
特價NT$  760
 
西班牙番紅花絲
強檔新品
採用番紅花的雌蕊柱頭曬乾製成,每朵花只有三個柱頭,一磅須二十二萬五千個柱頭,因為不易獲得,是目前最貴重的香料。西班牙飯(Paella)與法國魚羹湯(Bouillabaisse)(俗稱海龍王湯),中不可或缺的著色香料。凡海鮮魚貝菜皆適合。
NT$360
特價NT$ 320
 
                     
【 編輯推薦練功房 】 好書 x 好食不寂寞
                     

每日食酒誌
推薦好書
結合所有消費者最常碰到的問題,台灣第一本超實用料理與美酒搭配的內行祕笈!料理少了酒彷彿有些無味、酒沒了料理的陪伴又有些孤單……,學會酒和料理的完美搭配,正式步入新美學生活時代!
NT$380
特價NT$ 342
 
酒食聖經: 食物與酒、咖啡、茶、礦泉水的完美搭配, 73位權威主廚與侍酒師的頂尖意見
推薦好書
1+1=3 百科全書編排+逾千條組合=酒食搭配的變化萬千食物與飲品的不同搭檔,開創或冒險或完美的味蕾體驗。頂級餐廳的搭配酒單、流放荒島的12支酒、侍酒大師的終極密藏
NT$ 600
特價NT$ 600
 
風味聖經
推薦好書
風味如同字彙,掌握得越多,組合出的風味就越豐富。 ◎ 餐飲界權威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2009年最佳食物參考用書 ◎ 諾提勒斯書獎2010年食物烹飪類銀牌獎 ◎ 國際專業廚師學會、法國最佳葡萄酒商喬治杜伯夫,最佳食物類用書作者
NT$ 650
特價NT$ 650
 
廚藝之鑰(上、下)
推薦好書
食譜告訴你如何烹調,科學書告訴你烹調原理,本書兩者兼備。 不需了解蛋白質結構,也能精準掌握食材天性,作出每為佳餚。 廚藝之鑰(上):完全掌握廚房,完美料理食材(廚具、蔬果、奶蛋、肉魚) 廚藝之鑰(下):完全掌握廚房,完美料理食材(醬料、麵食、豆榖、甜點)
NT$ 670
特價NT$ 598
 
食物與廚藝 (1-3冊)
推薦好書
厚達千餘頁的廚房必備聖經,累積銷售量超過5,000,000 本!
全球大廚 沒人手上敢不拿著本書! 時代雜誌譽為「小鉅著」! 食物與廚藝 (1-3冊): 1. 葷食: 奶、蛋、肉、魚 2. 素食: 蔬、果、香料、飲料 3. 美食: 麵食、醬料、甜點、飲料
NT$ 1200
特價NT$ 1080
 
                     
photo credit: alexbrn via photopin cc

Copyright (c) 2012 la marche international 圓頂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官方網站: www.lamarche.com.tw
臉書粉絲團『跟著食物去旅行』: www.facebook.com/lamarche.fans
客服電話 TEL: 02-2370-0492
傳真 FAX: 02-2370-1791
E-mail: info@lamarche.com.tw
無標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