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 marche 圓頂市集 ] -世界經典食材總匯
您可以點選這裡開啟網頁瀏覽
圓頂市集

【國際認證課程】 英國 WSET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認證課程

la marche 圓頂市集自2005年辦理葡萄酒課程以來,學員超過12000人,獲得各界認可,是您可信賴的教學單位。 我們的WSET核心講師群,均有長期的WSET 授課經驗,與WSET 總部的討論與連絡頻繁,了解 WSET 的命題方向及準備方法,使學員的測驗準備無後顧之憂。中文授課,專業講師,培訓經驗豐富,是您最好的選擇。

 

【國際認證課程】 法國布根地公會BIVB + 夏布利公會BIVB Chablis-Grand Auxerrois 認證課程

布根地地區非常重視葡萄酒的推廣,在全球各地長期舉辦各種培訓課程、專題研討會、餐酒會等,並有一群學有專精,並經過公會核可的國際講師,傳遞布根地的風土之美。夏布利葡萄酒是布根地的清澈珍珠,特別的土壤構成與氣候,形成夏布利的獨特風格。時至今日,夏布利葡萄酒的爽脆口感一直被國際葡萄酒品飲愛好者所鍾愛。從簡易的小夏布利產區酒款,到夏布利特級園酒款,都有著極富個性的表現,值得您細細品味!歡迎來到這個錯綜復雜、卻又精致細膩的天地。

布根地公會課程與夏布利公會認證課程由公會核可的國際講師主講,並結合公會認證測驗,學員參加完四堂專題課程,即可參加測驗。

*** 通過測驗者可獲頒布根地公會官方證書與夏布利公會官方證書 ***

 
EDITOR'S WORDS│ 小編想要說

品酒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一飲而盡的是酒,慢聞慢品的也是酒,一飲而盡喝的是氣味與力量,那慢聞慢品的是要喝什麼呢?

從小到大,我們的氣味經驗日日累積,烙印在你的每日感受中,品酒實際上是在問自己的生活是不是有好好感受,有沒有好好的活著,有沒有愛。 一杯酒凝聚天地人的精神,其實很不簡單,能好好喝一杯酒的你,也一樣不簡單,歡迎來學著好好喝一杯酒,領略天地人的日日美好,領略你心裡的一方自在。

圓頂市集|圓味見學
台北市光復南路419巷45號1樓

GOURMET LESSONS│ 經典課程
串燒酒場之夜
04/01 (招生中!)
【歡樂升級版】 讓你輕鬆選購各式乳酪,並可以運用小技巧搭配,在一道道美食之間,讓我們輕鬆學乳酪。...more »

世界乳酪之旅【歡樂升級版】
04/02 (招生中!)
【歡樂升級版】 讓你輕鬆選購各式乳酪,並可以運用小技巧搭配,在一道道美食之間,讓我們輕鬆學乳酪。...more »

生蠔白酒特會
04/08 (招生中!)
你可以完全不懂白酒,可以完全不懂生蠔,需要的是你一顆願意冒險得嘗美味的膽子,事不宜遲,現在就報名。...more »

法國葡萄酒初階
04/15 (招生中!)
其實學習法國酒就是了解法國人的靈魂與愛,看他們如何凝縮風土成一滴酒液,請參加本課程感受法國葡萄酒的深層內涵。...more »

「日本酒的初心」 - 日本酒研修初階
04/28 + 04/29 (招生中!)
學習各式各樣的日本酒,你需要一個完整的入門,「日本酒之初心」課程呈現日本酒的風貌,並品嘗多款不同風格的日本酒,精采可期的學習!切勿錯過! ..more »
義大利葡萄酒初階
6/18 (招生中!)
品嘗五十種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引領學員認識產區環境、生產工藝、酒廠風格、年份高低等因素,對酒款個性與風味的影響。...more »

葡萄酒的第一堂課 - 紅酒初探
04/07, 04/20 (雙主修, 招生中!)  
入門的事最需要循規蹈矩循循善誘,讓你的血脈注入葡萄酒的基因,從此不怕喝酒挑酒品酒買酒,是你新人際關係的開端。...more »
杯中小星星 - 香檳與氣泡酒
4/14 (雙主修, 招生中!)  
本課程選用五支香檳與氣泡酒,談談它美麗如星的氣泡從何而來,認識它的精緻和美麗,都在這堂「杯中小星星」課程。...more »

白酒與甜白酒的雙人舞
04/27 (雙主修, 招生中!)  
優雅的法式飲食文化裡,干白酒是餐前不可少的儀式,課程中要你步步走進看似澄明簡潔實則意蘊深邃的世界。...more »

 
~ 新課程陸續上載更新中 ~
點選圖片看更多課程葡萄酒美食課程團體包場專區

 

葡萄酒美食課程團體包場專區
~ 新課程陸續上載更新中 ~
想自己揪團包場的朋友,歡迎來電 02 8780-0269
或來信 info@lamarche.com.tw
我們也可為您量身訂作課程
【會員登入專用】
http://www.lamarche.com.tw/mb_login.php

您收到此封信件是因您曾與我們接觸或訂購商品,如您想修改訂閱狀態,請點此

 



Copyright (c) la marche international 圓頂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官方網站: www.lamarche.com.tw
臉書粉絲團『跟著食物去旅行』: www.facebook.com/lamarche.fans
客服電話 TEL: 02-8780 0269
E-mail: info@lamarche.com.tw